云南省政府代表团取经新区现代城市管理
来源:
发布日期:2010-11-17 20:15
分享:

沃尔核材公司负责人向龙江介绍公司发展情况和公司产品
 

龙江参观了解沃尔核材公司产品性能特点

坪山 (记者 曾海城1117日上午,云南省科技厅厅长龙江带领政府代表团到坪山新区交流学习。龙江一行实地参观考察了日立环球以及沃尔核材等企业,新区党工委副书记、管委会副主任曹建良陪同考察。

龙江一行在新区党工委副书记、管委会副主任曹建良的陪同下,来到大工业区参观考察了日立环球和沃尔核材。在沃尔核材公司,龙江通过视频短片了解了沃尔核材的公司概况,并到公司展区参观了该公司的产品。随后,龙江一行与新区领导举行了座谈会。曹建良向云南省政府代表团介绍了坪山新区的基本情况和发展定位。

龙江在会上称,坪山新区在建区不久就吸引了大批优秀企业进驻,具有良好的发展势头。龙江表示,新区“小政府、大服务”的现代城市管理模式取得如此良好的效益,值得云南方面学习和借鉴,他希望能跟新区建立长期合作的机制,互相提供机会,谋求共同发展。

编辑:曾海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