坪山新区地税局优化纳税环受到充分肯定
来源:深圳侨报
发布日期:2010-11-11 06:42
分享:

坪山讯 日前,坪山新区地税局监察员在视察了新区地税工作后,对新区地税局独立运作以来,不断提高服务质量、优化纳税环境表示充分肯定。

为加大社会对地税系统监督力度,打造透明政务,日前,坪山新区地税局特邀监察员视察新区地税工作。监察员视察纳税服务大厅,参观服务窗口并听取了关于今年以来地税工作情况汇报。

据了解,今年以来,坪山新区地税局以优化纳税服务工作为切入点,大力加强纳税服务软硬环境建设。新区地税局在服务大厅设立自动报税机、饮水机和复印机,为纳税人提供全方位的便民服务。同时将办税流程做成温馨提示张贴在填表区,随时更新税务公告栏内的涉税服务信息,为纳税人提供及时的信息指引服务。

为全力提高纳税服务质量和效率,该局还积极开展纳税服务“五到位”活动,即窗口服务办理到位、涉税事项提醒到位、上门帮困服务到位、重点税源全程服务到位、服务质量反馈纳谏到位。这些服务的开展,受到纳税人的广泛好评。

编辑:郑则彬