坪山新区开展机关作风大提升活动
来源:深圳侨报
发布日期:2010-11-05 08:54
分享:

坪山讯 昨日,坪山新区召开相关动员部署会,提出在11月至明年12月,将开展以“想干、敢干、快干”为主题的机关作风大提升活动,范围包括新区各级机关、人民团体、驻新区各机关及事业单位。坪山新区党工委副书记、管委会副主任曹建良主持会议。

新区开展的机关作风大提升活动,将紧紧围绕新区重点工作,把贯彻落实“1+8”文件和推动新区开发建设作为活动的出发点和落脚点。通过开展机关作风大提升活动,在干部队伍中大力弘扬实干快干、改革创新、吃苦奉献的精神,充分调动和保护好广大干部职工的积极性和创造性,推动新区党工委、管委会的决策部署和“1+8”文件的落实,形成“围绕发展抓作风、抓好作风促发展”良好工作局面。

新区在开展全市统一的“百优处室”及“百优处室带头人”的“双百”竞赛活动的同时,还将在新区机关和坪山、坑梓两办事处、驻新区各单位广泛开展“优秀科室”和“优秀科室带头人”的“双优”竞赛活动。各参赛科室通过公开承诺,优化服务流程,提高服务效能等方式,努力提升工作作风与质量,发挥引领作用。各个单位部门以“双优”、“双百”为标杆,立足自身实际,积极学习赶超,推动机关作风大提升行动在新区深入扎实开展。

此外,新区将开展“共享改革开放成果,引领健康生活方式”主题文体活动。为庆祝特区建立30周年,新区积极开展各项文体活动,营造全民健身氛围,凝聚队伍力量。

曹建良指出,开展机关作风大提升活动,是要引领广大机关干部看得更高、更远,进一步激发干事创业的热情。曹建良强调,各级各部门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,加强督促检查,加强宣传报道,迅速掀起活动热潮,营造“比学赶帮超”的浓厚氛围,切实把机关作风大提升活动红火蓬勃地开展起来,把“想干、敢干、快干”精神根植于每一名党员干部思想中,凝聚成推动坪山新区新一轮大发展的强大力量,努力开创新区更加美好的明天。

编辑:郑则彬