深化纪律教育月 60余财会人员接受廉政教育
来源:深圳侨报
发布日期:2010-10-09 14:17
分享:

坪山讯(记者眭建来 实习生赖夏榕 通讯员徐草、钟燕琴) “真是悔不当初,我对不起党对我的培养,对不起我的家人。”廉政电教片《悔与思》中涉贪人员的一席话深深震撼了坪山办事处60余名财会人员。

为进一步增强财会人员的廉政意识,严格财务制度,坪山办事处于日前结合纪律教育月活动,以创新教育形式在深圳会计培训中心举办了“坪山办事处报账员培训班”,办事处行政事业单位全体报账员60多人参加培训。培训班的60多名报账员观看了廉政电教片《悔与思》,片中涉及4个贪污腐败的典型案例,涉及街道办、企业领导以及居民小组干部、国企工程师。通过这些案例,使财会人员对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有了更深层次的认识。随后,坪山办事处财政办带领财会人员深入学习《坪山办事处财政资金审批和行政事业单位费用报销审批办法》,要求财务人员坚持原则,秉公办事,协助单位负责人抓好各项资金的管理和使用。资金使用如存在违反规定的,要敢于建议;不符合使用用途的要提出自己的意见,这是对组织负责,对领导负责,也是对自己负责的表现。

治安义工为学生“站岗”

昨日上午,坪山新区治安义工在坪山第二小学门口协助负责安全值守,并向学生派发法制宣传资料。据了解,坪山新区治安义工上岗以来,积极参与到维护社会治安秩序的工作当中,成为新区群防群治工作的中坚力量。

 

编辑:郑则彬